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

Photoshop& 吃饭

Need to use photoshop modificating some pictures for my business datas. Havn't used it for long time so can't be on top of it.

吃饭

世界上有好吃的吗? 我说,没有. 因为好吃的感觉都取决于心里的感觉.我就是一个认为世界上没有美食的人.

所以,每每到了吃饭的时间,朋友们问我,要吃什么的时候,我都好想告诉他们以上我心里真正的想法.

所以,找一个可以坐下来的可以彼此靠得很近的可以听到对方说话的地方(有青菜和豆腐最好,没有的话,面条和炒饭也可以),让我们用真诚做我们最好的菜肴,最好外加一壶茶或白开水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