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国庆,中秋及外婆

今天本来是我要在慕尼黑参加欧洲高耳夫展的日子,可惜我的签证没有和德国在英国的大使馆预约上,时间太迟了,很郁闷没有去成.上网查了展览的资料,没有得到太多的信息.

今天是国内国庆节的日子,我已经有3年没有在国内过国庆节了,可以想象国内到处人山人海的场景,我已经久违了热闹场景, 不知以后回国会不会习惯.

这几天最大的消息末过于来自国内的上海市市长被"双轨"的信息,听说他还包养情妇,好象还有好几位,如果是真的那就太蠢了!!! "包养"---很没有品位哦.如果是真的,那他也应该有这样一天."红颜祸水"的古训又一次被验证.但是我是不相信"表面"新闻的人.

我始终相信对家庭有责任感的男人才能肩负起会对社会的责任感!!人很弱啊! 不是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!

我的很好的朋友,没有回我的邮件. 不会陪陈良宇一起"双规"吧,呵呵-----.友谊源于沟通,沟通后才会有默契------------.

有朋友给我邮件,祝我中秋节快乐,中秋节? 又一个没有中秋节的中秋节又到了.

我很想念我的外婆, 外婆你在哪里? 我还会见到你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