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扑火


这回回上海,见到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. 朋友们和我讲了许多的事情,所以我想到了这首歌词.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.
也想在这里对梅林妹妹说,爸爸是最重要的.让自己的腿结实一点,发现他(男人)对你不好了不可爱了,要拔腿就跑.加油---
看到"小小"的周倩开着一辆大大的车,看着一点也没有改变的她,边听她讲着她的事情,边回想到我们的从前,好想对她的男朋友说, 请对她好一点请多爱她一点.

有机会唱这首歌给你们听,清唱, 呵呵------

扑火

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拥抱

只迫切想拥有你的微笑

自尊丢到墙角

掏出所有的好

你还是不看你还是不要

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

我自己对自己大声咆哮

人太忠于感觉就难好好思考

我痛的想哭却傻傻的笑

爱到飞蛾扑火是种堕落

谁喜欢天天把折磨当享受

可是为情奉献让我觉得自己是骄傲的伟大的

爱到飞蛾扑火是很伤痛

我只是相信人总会被感动

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爱我像我那么深的爱你

为什么为什么

No comments: